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级服务站点8月25日摸底调查
维西电商2018/08/26

为了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切实落到实处,云商汇公司组织力量,深入维西县的各个乡镇、村民委员会和社区进行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摸底调查。

8月25日调查小组深入维登乡:新农村、富川村、维登村; 攀天阁乡:新华村、新乐村、嘎嘎塘村、岔支洛村;保和镇:拉日村等8个村进行摸底调查。对本村人口、农副特产、交通情况、网络及商铺等已有了初步了解。

新农村、富川村、维登村、新华村、新乐村、嘎嘎塘村、岔支洛村还有拉日村这8个村里富川村、新华村、新乐村、嘎嘎塘村、岔支洛村5个村交通便利,网络全村覆盖;以富川村的红米、软籽石榴,新华村的蜂蜜、嘎嘎塘村的大米,岔支洛村的野生菌等农副产品为主;根据以上信息并结合各村点商铺规模、店主年纪,已初步选定富川村、新华村、嘎嘎塘村的服务点合伙人。

在此次下乡跑点工作中,我们得到了基层政府、村委会、合伙人的积极欢迎与配合;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