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级服务站点8月26日摸底调查
维西电商2018/08/27

为了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切实落到实处,云商汇公司组织力量,深入维西县的各个乡镇、村民委员会和社区进行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摸底调查。

 

8月26日调查小组深入攀天阁乡:工农村、安一村、果咱底村、美洛村;塔城镇:川达村、海尼村、柯那村、启别村、巴珠村、其宗村等10个村进行摸底调查。对本村人口、农副特产、交通情况、网络及商铺等已有了初步了解。

 

以上10个村交通都很便利,网络已全村覆盖,其中工农村农副特产主要有大米、药材;柯那村和其宗村主要以核桃、核桃油为主。根据以上信息并结合各村点商铺规模、店主年纪,已初步选定柯那村和其宗村的服务点合伙人。

 

在此次下乡跑点工作中,我们得到了基层政府、村委会、合伙人的积极欢迎与配合;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