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级服务站点8月28日摸底调查
维西电商2018/08/29

为了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切实落到实处,云商汇公司组织力量,深入维西县的各个乡镇、村民委员会和社区进行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摸底调查。

 

8月28日调查小组深入保和镇:腊八底村、拉日村、兰永村高泉村、罗马村;永春乡:三家村、拖枝村、庆福村等8个村行摸底调查。对本村人口、农副特产、交通情况、网络情况及商铺等已有了初步了解。

 

其中高泉村交通较便利,网络已全村覆盖,以上8个村的农副特产还有待建设小组人员进一步调查,目前暂定高泉村的服务点合伙人。

 

此次下乡跑点工作中,当地居民、基层政府、村委会、以及合伙人对我们给予了积极的欢迎与配合;让我们更有信心将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进一步完善落实,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力争让各个乡村点通过电子商务这 一平台走向致富之路。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