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创业难?维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用7天告诉你:不难!
维西电商小二2019/01/01

      *好嗨哦,电商创业,政府提供垫脚石

      在州人社局和维西县人社局的主导下,12月25日维西电商服务中心协同香格里拉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培训学校和维西县人力资源市场职业培训站的小伙伴们开始了第三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此次电商创业培训由政府主导,师资力量强大,人气爆棚。

      *7天课程,创新教学,老师同学互动互嗨

      本次的电商创业培训课程持续了7天,全程采用创新教学的方式进行,不再像过去一样,严厉老师讲,乖乖学生听。授课中,培训老师围绕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结合其他地区电子商务发展的经验、从维西县县情出发,用幽默生动的讲课方式,对农村电子商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现场问答方式与学员进行了互动,共同探讨维西县电商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以及创业环境,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传播团队意识,“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培训开始的第一天,班上就分了小组采用团队合作模式进行上课,每个小组由4-5名学员组成,分别代表着一家创业公司。大家都分工明确,学员们大胆的为自己的公司设计LOGO,做公司文化宣讲等等,课程内容生动形象,积极的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得授课效率非常高。

      *课程结束要考核,教学质量高把关

      随着7天课程的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老师幽默生动的授课,让他们对电子商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电子商务在维西县的发展潜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从事农村电子商务更是增添了很多兴趣。

      有趣的时光总是短暂,7天的培训课程很快就过去了,时间虽短,但对学员和老师的要求却很高。12月31日,在完成了学员们和老师的共同考核后,县电商服务中心联合县人社局领导们举行了课程结业仪式,对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电商网络创业培训以全面带动我县网络创业就业而展开,充分体现了我县对电商创业人才培训的支持力度,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会把所学的电商知识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去,把电子商务作为自己创业的起点,帮助更多的农牧民把家里的农特产品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出去,让更多的农牧民体验电商所带来的便利。电商扶贫,我们是认真的!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