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山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基本情况
维西电商小二2019/02/26

企业简介:

  维西山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立足食品安全和健康农业,借助“互联网+”新思维的引导,自成立以来,“专注产品与服务的细致”+“社会化媒体营销”,走互联网品牌兴企之路,致力于建立知名云南野生农副产品品牌。

原产地直供松茸等各种野生菌类、牦牛肉、藏香猪、水果等云南特色野生农副产品。我们希望更多的原生态野生有机产品进入您的生活,守护您的健康,让生活原汁原味。

企业文化: 

一、企业精神:世界是个大家庭,为家人提供安全食品是我们的责任。

二、企业使命:打造品牌建立之路,以宣传维西作为企业使命  

 打造“从大山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供应链,提高全民生活品质,帮扶云南省农民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维西县孩子的受教育环境。

三、企业愿景:
   绿色原生态有机产品提供者。
   云南野生农副产品知名品牌。 
   山货立业,经典传世,引领健康、便捷、舒适的生活。

四、品牌文化: 
   大地孕育生命,承载万物;阳光温暖生命,生机勃勃;雨水滋润生命,丰茂茁壮。云南原始森林的每一个深山精灵,都是自然的馈赠。
   分享野生山珍美味,分享营养健康生态。 
   让食物原汁原味,让生活自然而然。

发展规划:

  “互联网+”新思维作为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推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全面把握机遇,积极发挥电子商务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电子商务发展,特制定本规划。发展规划

  1、维西山货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以促进本企业生产经营的发展为基本的指导思想,完善网络销售渠道,网络销售做为时代新的产物,把握住时代发张的步伐,致力打造云南知名野生农副产品品牌。
   2、改善对野生农副厂品的存贮条件,建立规模更大,更加先进的野生农副厂品存贮冷库。
   3、加强同更加广泛的国内国外的企业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完善农副产品购买市场。
   4、努力发展经营绿色无污染天然的野生农副产品,伴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和环境保护的日益关注,绿色无污染农副产品将会成为以后顾客消费的主流。
   5、完善配送业务,机关团体建立配送合作关系。打造全国冷链配送,提高配送服务质量,把新鲜、美味送到您的身边。
   加强自身思想素质的建设,加强以顾客为本的经营理念,服务至上。

  维西山货交易额在2016交易额年980万元, 2017年截止11月交易额486万元,2018年预计达到5800万。在2018年1月23日维西山货维西山货APP也将正式启用。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