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运营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维西电商小二2019/01/16

       2019年元月7日、11日,由维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办的维西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运营技能培训一期、二期的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期培训班共有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我们老师为学员们详细的讲解服务站点设备及设备实操相关知识。

       我们学员都是来自维西县各乡(镇)行政村服务站点合作伙伴,其中有应届毕业生、淘宝店主、零售店老板等,这些学员都是想通过此期培训,学到电子商务知识与熟练各项操作技能,更好的服务于村点农户。

       在此次培训中,我们的合作伙伴们主动分享关于电商的创业经历及服务站点运营操作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培训过程中老师与学员进行互动,相互发问,让整个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让学员们对培训不会感觉到枯燥,在一个很轻松氛围内的课堂中记住所学内容。

       来自一位服务站点店主介绍说:“我是叶枝镇松落村服务站点店主钟雪莲,我是一位53岁的老年人了,之前自己尝试开通过淘宝商店,但是没有人来教过这方面的知识,做的也比较辛苦。所以想通过这次培训增加个人技能,增长见识,让自己熟练运用电子商务技能。通过这次培训学到新知识、新技能,用更好的平台,销售自己村里的农特产品(核桃油、天麻、木耳、等山货)。”

       看到我们培训学员如此热情的学习态度,积极的响应培训内容。这样的结果肯定了我们的工作。

       此次培训班结束后获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赞赏,大家普遍反映,授课老师的讲课通俗易懂,白济汛乡永安村农家店主苟丽芝等多位学员,反馈此次培训班让她受益匪浅,在眼界、知识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让我们更好的服务于服务点农户,她们对村里的农特产品(核桃油、松露、木耳等)看到了更好的销量渠道 ,充满了信心,也对电子商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扫一扫     关注维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欢迎来电咨询:0887—8626661

地址:维西县保和镇东大街一号6楼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