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1-6期圆满结束!!
维西电商小二2019/02/17

维西县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1-6期圆满结束!!

       2019年1月14日—25日在维西县白济汛乡、康普乡、攀天阁乡、塔城镇四个乡镇举行了为期六期的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活动,共培训了870人次。

       在培训过程中主要为村民们详细讲解:1、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介绍;2、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服务介绍;3、电子商务基本技能;4、电子商务农产品上行推广;5、网络营销,围绕这五大点,由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老师以互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给予村民们讲解其内容。

第一期干坝子村村民培训现场照片

 

第二期永安村村民培训现场照片

第三期美洛村村民培训现场照片

第四期启别村村民培训现场照片

第五期川达村村民培训现场照片

第六期康普村村民培训现场照片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村民们积极发问,向培训老师提出各种相关知识问题,如:农产品上行,在电商平台上架后是否需要进行营业执照、商标、包装等资格认证问题;我们老师也积极向广大村民进行解答及如需商标、包装设计的合作社、小企业法人给予答复,后期可以到维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具体事宜商议,如何帮助他们代设计商标、包装等技术支持。

       通过此次培训班,让村民们了解到自有的农特产品(核桃油、松露、木耳等)有了更好的销量渠道 ,也对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扫一扫     关注维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欢迎来电咨询:0887—8626661

地址:维西县保和镇东大街一号6楼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