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消费扶贫超市开业暨维西县消费扶贫活动启动,快快来扫货
维西电商小二2020/07/17

        7月16日在维西三江广场举行维西县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同时位于维西县顺城北路76号(原维西大酒店)迪庆·维西特色产品展销中心消费扶贫超市正式开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忻椰骏、县人大副主任刘丽梅、县政协副主席黄文凤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忻椰骏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今年以来,随着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市场消费等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给我县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和压力,企业市场销售、内外贸易均受到严重冲击,生产加工企业产品滞销、库存增大、流动资金少、运转压力大、运行风险高等问题凸显。县委县政府倡导社会力量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推动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效,号召本地企业、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构建多业态、多平台并行的促消费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库存产品积压问题,加快资金流转,推动复工达产,发挥扶贫龙头企业的作用,巩固扶贫成果,助力贫困户增收,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维西县“消费扶贫超市”精选了全州二十多家农业龙头企业的150余款商品集体上架销售。与一般的市场价相比,进驻该超市的商品价格优惠幅度平均在20%以上。

    产品分别为酒类、五谷杂粮类、茶叶、等种类。在这里我州具有代表性的葡萄酒,冰酒,松茸,牦牛肉藏香猪青稞产品,蜂蜜,核桃油等都能买到,而且都是我州知名企业的产品,除了产品的质量有保障外,最吸引人的还是价格上的优惠力度和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同城实现送货上门,大大提高了顾客的消费体验。

 

    维西消费扶贫超市由云南云商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主要目的就是帮助我州企业克服今年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解决销售难的问题,入驻超市的企业和产品无需承担任何费用。此外,承办方通过与企业协调,也为广大消费者争取到了最大的让利力度,很多商品都是以成本价进行销售。今天在政府各单位职工及维西各界人士的积极购买扶贫超市的产品,销售量喜人,让消费扶贫超市入驻企业、合作社、农户信心剧增,对解决产品积压问题充满信心。

    下一步扶贫超市还将在抖音等直播平台为我州的产品进行推广。还将开设商贸洽谈专区、产品仓储、包装等专区,为企业提供一条龙的服务,并帮助各企业进行直播带货的培训,增强我州产品在线上销售推广能力。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