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红腰豆,营养健康又实惠,9.9秒杀活动开始了
维西电商小二2020/07/28

    红腰豆原产于南美洲,是乾豆中营养最丰富的一种。维西县的红腰豆因为地处海拔较高,生长环境优越,无污染,日照充裕,红腰豆圆润、色泽饱满。出自维西勤劳的农民伯伯之手,纯天然无污染。

    红腰豆是豆类中营养较为丰富的一种,含丰富的维他命A、B、C及E,也含丰富的抗氧物、蛋白质、食物纤维及铁质、镁、磷等多种营养素。

    红腰豆煲稔后可用它煲汤、煮粥、焖饭、做豆沙馅,打豆浆,炒酸菜、煮有味饭、炆咖喱或做蔬菜浓汤等为家人多添营养。 红腰豆洗净,用冷水浸泡5至8小时后,电饭煲选择煮粥功能,等自动弹跳起来就可以了。红腰豆较难煮,煮好好后,软沙无粘性无糯性,一般人均可食用。

    食用方法:把红腰豆煮至全熟后可以配上水腌菜炒食。素食者也十分适宜多进食红腰豆,因为他们不吃肉类,而肉类本身含有铁质、蛋白质等营养素,因此素食者可透过进食红腰豆来补充缺少了的铁质。红腰豆天然生态种植所含的纤维膳食简短食物,通过肠道的时间使健身者达到轻身的目的,红腰豆家常必备,老少皆宜,可常年食用红腰豆。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