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级服务站点招募
维西电商小二2018/08/17

    为了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切实落到实处,云商汇公司将组织力量,深入维西县的各个乡镇、村民委员会和社区进行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建成的服务站点具备电子商务服务功能,安装与电子商务相关的设施设备,改造和装修门面,培养村民的电子商务意识,提供电子商务技能及运营培训服务。

    服务站点将实现网上支付、充值、交费、订货等便民服务,具备联网收银、数据归集、订货、代购、代销、产品发布等服务功能。服务站门头特征醒目,标有“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和“维西县县电子商务服务站”等字样。

    服务站点配备的设备具备如下功能:一是收银全部联网实现归集每笔销售数据到数据中心,为通过实施规模配送作数据支撑;二是具备网银、手机等电子商务支付设备和功能、实现便捷的电子商务结算货款;三是提供充值缴费等一系列便民服务系统;四是能通过专用电视、体验设施实现优质商品推送展示促销等活动,扩大店主的经营范围,便民惠民;五是实现农产品图文信息能上行发布到县公共服务中心,与县公共服务打通农产品上行的信息通路;六是具备联网店铺仓库管理功能,实现透明库存、快件代收待发等。

    维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鼓励维西县每一位有志从事电子商务事业的人员积极报名,一起携手踏入电商领域,不与时代脱轨,走向致富未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维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电话:0887-8626661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