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乡三家村直播带货普及培训开班了
维西电商小二2020/08/18

 8月18日,维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永春乡三家村村委会对三家村的160名村民开展了直播带货普及培训。

座无虚席的培训现场图

  如今随着购物场景变革,消费者购物模式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电商直播的兴起使带货效率得到较大的提升,相比传统的广告电商,直播带货成本比较低且转化率优秀,其较强的趣味性和体验感也值得消费者关注。直播带货的低成本、普遍性形成了人人都能参与,人人都能带货的新兴销售模式。为了帮助我县各乡镇老百姓把自己手中的农副产品卖出去,维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组织了此次直播带货普及培训。

主讲老师正在给村民授课

    今天参加培训的人员均为三家村的村民,其中有110人属于建档立卡户。此次培训从直播带货市场分析、直播带货策划、直播带货流程、直播卖货流程、活动总结复盘、直播带货实操六个方面以理论加实操的方式进行培训,让参加培训的村民能更深入了解直播带货的步骤,提升村民对直播带货的认知。现场有多名村民与老师一同直播,全程参与真实的感受了直播带货的全过程。现场气氛活跃,达到预期的效果。

老师与村民进行同步直播实操

  维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在我县各乡镇村组织开展直播带货普及培训,让村民能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增加农副产品销路,提高收入,形成“村村有主播,人人能带货”的电商销售新局面。维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直播带货普及培训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效,实现电商精准扶贫。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