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吧主播”明星齐聚力推“维西核桃” 直播带货助农脱贫
维西电商小二2020/12/03

    12月1日维西云商汇刚刚从康普乡农户手里收购的核桃就进入了“奋斗吧主播”的直播现场。

① 1千多年“泡核桃”树

②1千多年“泡核桃”树

    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维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康普乡村民分销核桃,致力于带动康普乡群众脱贫致富。

    12月1日17:55~20:30,在淘宝阿里公益直播间,不时散发出各种食物的香浓味道,蔡少芬、朱少杰等诸多明星现场品尝,从核桃的产地、优势、生长环境、营养价值、食用方法等对维西核桃进行的详细生动的介绍,,观众在主播的试吃展示下,一览农产品的优良品质,点赞刷屏不断,弹幕直呼“买买买”,“隔着屏幕都想吃”,“流口水”……直播间还不停送出秒杀福利,捕获一众网友的心房。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观看人流量大,宣传效果显著。

    今年来直播带货屡创佳绩,亿万网友“为爱下单”,主动为偏远山区的农民同胞分忧解难。他们购买直播推荐的产品除了满足自己的需要,也包含了对农民兄弟“拉一把”的爱心,所以下单非常踊跃。此次直播活动通其百万级粉丝+网络流量影响力,推荐本土优质农产品,助力维西脱贫攻坚。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