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与、师生同行”----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云商汇携手致力于消费扶贫
维西电商小二2021/01/24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等七部门《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国开办发〔2020〕4号)文件精神及《关于联合印发消费扶贫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国开办发〔2020〕21号)要求。2021年1月15日--16日与维西云商汇一起在学院和谐广场开展了“消费扶贫专柜进校园”专项展销活动,维西云商汇积极的配合完成了此次活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6家校企合作企业及百余师生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短短两天内,消费金额累计10万余元,进一步打通了扶贫产品与师生消费需求精准对接的便捷渠道,助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健康发展。

 

早上9:30,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维西云商汇工作人员一起完成场地铺设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及广大师生陆续进场,积极采购花茶、牦牛奶酪、青稞酒等迪庆高原特色农副产品,响应扶贫助农号召。

维西云商汇的百花蜜和魔芋产品引起了围观

 

 

    下午18:00,第一天“消费扶贫专柜进校园”专项展销活动圆满结束,消费扶贫累计金额7万余元。

 

维西云商汇认真完成订单打包发货工作

 

 

销售维西核桃油等订单配货中

 

 

 

     疫情期间,迪庆各地的农产品出现大面积滞销,农民收入锐减。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用实际行动参与消费扶贫,支持迪庆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走出疫情困境,增强脱贫信心,进一步展现了高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使命和担当。让我们积极携手,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各方力量,努力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